•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 星期日
  • 农历三月二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 详细
广平县红十字会召开第七次全县会员代表大会
录入时间:2023-10-18 14:37:09
浏览次数:669


640 (1).jpeg

1011日上午,广平县红十字会第七次全县会员代表大会在卫健局西一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姜艳波、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靳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红十字会会长焦俊芳做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县人民医院纪委书记冯学峰主持会议。

640 (2).jpeg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代红十字工作,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扎实做好服务保障民生工作,进一步强化应急救援、应急救护、人道救助和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遗体器官捐献等核心工作,不断提升人道服务水平,打造更多可推广的服务品牌。大力推进红十字会改革进程,改进宣传机制,创新筹资方式,加强自身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参与社会治理的能力,抓好红十字志愿服务建设工作,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推进信息公开透明,及时回应社会关切。

640 (3).jpeg

大会审议通过了县红十字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县红十字会组织规程和监事会工作规则(试行)。选举产生了县红十字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一届监事会的成员和新一届领导集体。

 

来源:广平县红十字会


信息公开

页面版权所有:邯郸市红十字会    网站管理    地址:邯郸市中华巷70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