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 星期日
  • 农历三月二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本会新闻
本会新闻 > 详细
邯郸市红十字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会见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主席斯波利亚里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录入时间:2023-09-07 17:13:02
浏览次数:726

9月7日上午,邯郸市红十字会召开全体专题会议,迅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主席斯波利亚里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人员畅谈了学习感受。


1.jpe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既高度评价了红十字国际委员会成立160年来在国际人道主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又充分肯定了我国在国际人道主义事业上所做出的重大贡献,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实践性,是新时代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深刻领会红十字文化、人道主义精神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相融相通,要聚焦主责主业,提高人道服务能力,持续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邯郸贡献红十字力量。


信息公开

页面版权所有:邯郸市红十字会    网站管理    地址:邯郸市中华巷70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