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 星期日
  • 农历三月二十
您的位置:首页 > 红十字事业 > 无偿献血
无偿献血 > 详细
大名县红十字会走进大名县卫生学校开展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活动
录入时间:2023-07-20 10:51:14
浏览次数:510

为弘扬“人道 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更多的血液病患者带去生的希望,近日,大名县红十字会走进大名县卫生学校组织开展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活动,县卫生学校全体职工及部分符合捐献标准的学生积极响应参与无偿捐献。

  640 (4).jpeg

县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冯清林及有关工作人员宣讲了捐献造血干细胞相关知识、捐献条件及流程,鼓励大家采集造血干细胞血样、加入中华骨髓库,彰显大爱精神,同时积极解答大家提出的各种疑问,提升大家对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工作的认知。

640.jpeg

县卫校干部职工及符合捐献标准的学生积极响应号召,签署了志愿捐献者同意书,主动采集造血干细胞血样、加入中华骨髓库,为更多有需要的血液病患者点燃生命的希望,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与力量。

640 (1).jpeg

此次活动共有24人留取血样,不仅体现了“人道 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同时也彰显了当代青年“勇担时代使命,彰显青春风采”的良好精神风貌。


来源:大名县融媒体中心


信息公开

页面版权所有:邯郸市红十字会    网站管理    地址:邯郸市中华巷70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