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 星期一
  • 农历三月廿一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 详细
【武安红会】凝聚人道力量,共筑乡村孩子“读书梦”
录入时间:2023-07-11 09:33:11
浏览次数:326

为关心关爱乡村学校孩子健康成长,丰富课余生活,助力养成爱阅读的良好习惯,7月7日上午,武安市红十字志愿服务队携手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邯郸工作站,走进贺进镇西梁庄小学开展“圆乡村孩子读书梦”公益助学活动,为学生们送去了书包、台灯和200套图书等学习用品。贺进镇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以及西梁庄小学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贺进镇红十字会和学校负责同志向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心系乡村孩子成长的社会爱心人士表示感谢。服务队海鹰队长向大家详细介绍此次公益捐赠活动和相关助学政策,并带领志愿者为学生发放助学物资。

图片

图片

尽管天气炎热,但丝毫没有影响志愿者对公益的热情。一早驱车前往学校,悬挂条幅,搬卸、整理物资,办理领取手续······活动现场井然有序。

图片

通过此次公益助学活动,希望孩子们可以利用这个暑假,爱上读书、爱上阅读,感受读书的快乐,感受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温暖。

图片

图片

来源:武安红十字会


信息公开

页面版权所有:邯郸市红十字会    网站管理    地址:邯郸市中华巷70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