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 星期一
  • 农历三月廿一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 详细
【武安红会】爱心助成长——“代理爸妈”助学金发放仪式
录入时间:2023-07-11 09:23:23
浏览次数:315

7月6日上午,武安市红十字志愿服务队携手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邯郸工作站,开展“代理爸妈”助学金发放仪式,为武安市25名中小学生发放励志助学金18650元,助力他们更好地完成学业。武安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张丽出席活动,受助学生和家长、志愿者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

图片

仪式上,张丽与受助学生和家长进行亲切交流,进一步了解孩子学习和生活情况。暑假来临,叮嘱孩子们假期要注意安全,不要到河边或陌生的水域玩耍,谨防溺水。最后向大家详细介绍“代理爸妈”助学项目,希望受助学生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将这份爱心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志愿者耐心地为受助家庭办理领取手续,为学生发放励志助学金和《亲缘日记》,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写日记习惯,将学习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让那些一对一资助的社会爱心人士感受到你们的进步与成长。

图片


来源:武安红十字会



信息公开

页面版权所有:邯郸市红十字会    网站管理    地址:邯郸市中华巷70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