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 星期一
  • 农历三月廿一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本会新闻
本会新闻 > 详细
省红十字会“5.8人道公益日”人道资源动员工作总结会在我市召开
录入时间:2023-07-10 17:00:41
浏览次数:1036

截图_选择区域_20230707114338.jpg

7月6日,省红十字会“5.8人道公益日”人道资源动员工作总结会在我市召开。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林龙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任献强主持会议,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互联网人道服务项目中心刘喆老师,省红十字会监事会专职副监事长高继芳,省红十字会业务工作部部长牛志强参加会议,全省各市和部分县级红十字会领导,全省红十字系统筹资工作人员,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星级战队、爱心大使、宣传先锋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IMG_3377.JPG

IMG_3397.JPG

IMG_3405.JPG

IMG_3412.JPG

IMG_3419.JPG

1.jpg

会上,牛志强部长宣读了河北省红十字会关于表扬2023年度“5·8人道公益日”人道资源动员工作的通报,随后对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星级战队、爱心大使、宣传先锋代表进行颁奖。

图片1.jpg

会上,李林龙书记对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并讲话,他表示,全省的筹资水平有了大力的提升,这得益于全省红十字系统齐心协力。他对全省红十字系统上下联动,开拓进取,高质量开展“5·8人道公益日”网络筹资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和认可,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表示,全省各级红十字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十字事业重要指示精神,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上下真功夫。要解放思想,创新思维、敢想敢做,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学习先进工作经验;要提升能力,能力建设是做好工作的前提和基础,红十字工作人员要全面提升服务群众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工作执行能力和舆情处理能力,促进全省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转变作风,工作上要积极、主动、不拖拉,把工作当做事业来做,用心用情去用力做;要狠抓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强化末端落实,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执行。特别是对“5·8人道公益日”募集的资金,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切实抓好项目执行,确保每一分爱心善意都及时得到落实。

随后,邯郸市红十字会、邢台市红十字会、沧州市红十字会、秦皇岛市红十字会、廊坊市红十字会、承德市红十字会、先进个人代表、“博爱燕赵五星战队”代表、“五星爱心大使”代表和“五星宣传先锋”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IMG_3355.JPG

最后,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任献强作总结讲话,就今后互联网众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级红十字会要认真研究和系统谋划互联网筹资工作,精心设计互联网筹款项目,上下联动,形成系统合力,培育捐赠人群体,打造人道资源动员矩阵,进一步扩大公益筹资的宣传力度、覆盖广度和动员深度,用心用情做好项目执行,努力实现人道资源动员工作的大提升、大跨越,以此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

IMG_3588.JPG

图片2.jpg

省红十字会还邀请了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互联网人道服务项目中心刘喆老师和河南省红十字会基金会联络筹资部吉哲喆老师分别就2023年度“5·8人道公益日”全国互联网筹资数据解析和河南省红十字会2023年度“5·8人道公益日”互联网项目筹资进行讲解和经验分享。

此次,我会荣获“5·8”人道资源动员工作突出奖,我市临漳县红十字会代表我市“5·8”人道资源动员工作先进集体,我会工作人员曹振涛代表我市“5·8”人道资源动员工作先进个人,邯郸爱眼眼科医院冯书强代表我市“五星爱心大使”,邯郸手外医院代表我市“博爱燕赵五星战队”领奖。今后,我会将继续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积极开展筹资工作,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公开

页面版权所有:邯郸市红十字会    网站管理    地址:邯郸市中华巷70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