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 星期一
  • 农历三月廿一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 详细
曲周县红十字会率先完成“博爱一日捐”任务目标
录入时间:2023-06-15 17:05:17
浏览次数:1191

今年4月,我会启动了2023年“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在全市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博爱一日捐”活动进展顺利,成效喜人。目前,曲周县红十字会已募集捐款77.23万元,已上至市红十字会60万元,大幅超额完成既定目标,并且募捐活动仍在积极进行中。


今年的“博爱一日捐”活动开展以来,曲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两次召开调度会安排部署,并下发了《关于开展2023年度“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的通知》,县四套班子领导带头踊跃捐款,使“博爱一日捐”活动在曲周县迅速开展。同时,曲周县红十字会采取多种措施推动“博爱一日捐”活动开展,一是利用县广播电视台、朋友圈、抖音平台等多种方式大力开展宣传活动,激发各界群众的捐赠热情。二是宣传捐赠政策,广泛深入开展动员工作,鼓励社会各界力量加入。三是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捐赠程序,对接收捐款,及时面向社会公示,做到公开透明。

希望各县(市、区)红十字会都向曲周县红十字会学习,积极推进今年的“博爱一日捐”活动。同时,我们也呼吁全市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踊跃加入到“博爱一日捐”活动中来,献爱心、捐善款,从而增加我们的救助实力,救助更多的困难群众。


信息公开

页面版权所有:邯郸市红十字会    网站管理    地址:邯郸市中华巷70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