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 星期二
  • 农历三月廿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 详细
生命· 遇见——曲周县红十字会组织开展人体器官捐献缅怀纪念活动
录入时间:2023-04-06 17:25:31
浏览次数:130

清风寄相思,鲜花化缅怀。为纪念人体器官捐献者,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4月5日,曲周县红十字会在永年区明山九龙山公墓开展缅怀人体器官捐献者活动。

图片

  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深深鞠躬、献上鲜花,向人体器官捐献者表达深切哀思,对捐献者及其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

图片

  人体器官(遗体、组织)捐献是公民在身故后,自愿、无偿捐献出其可用器官、遗体或组织,用于救治器官衰竭患者、失明患者和帮助推动医学教育的大爱善举。截至目前,曲周县共有人体器官捐献志愿者2163人,成功捐献眼角膜4例、器官1例、遗体2例。在此我们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积极参与人体器官捐献工作,成为爱心事业的宣传者、推动者和践行者,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促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社会文明进步做出贡献!


来源:曲周县红十字会

信息公开

页面版权所有:邯郸市红十字会    网站管理    地址:邯郸市中华巷70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