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 星期二
  • 农历三月廿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 详细
馆陶县红十字会开展人体器官捐献知识培训活动
录入时间:2023-04-04 17:11:41
浏览次数:124

图片

          为让广大群众更加了解人体器官捐献的相关知识,提高居民对人体器官捐献的认识,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馆陶县红十字会邀请邯郸市红十字会人体器官捐献负责人张静于3月31日上午在馆陶县卫生健康局11楼会议室开展了人体器官捐献知识宣传讲座。各乡镇、县级医疗机构和志愿者共50余人参加。

图片

          活动中,发放了人体器官捐献宣传资料,组织观看了宣传片。张静介绍了人体器官捐献的概念、意义、发展历程、使命责任,捐献方式,报名程序和邯郸市人体器官捐献工作现状、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等,分享了人体器官捐献故事,并进行现场答疑。

         通过此次讲座,志愿者对人体器官捐献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人体器官捐献不仅是公民传递爱心、贡献社会的方式,还是一件延续生命、促进人类进步的伟大事业;鼓励社会民众积极投身到志愿宣传活动中去,自觉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弘扬正能量,引领新风尚。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人体器官捐献宣传队伍中来,共同搭建生命桥梁,宣传人体器官捐献知识。


文章来源:馆陶县红十字会



信息公开

页面版权所有:邯郸市红十字会    网站管理    地址:邯郸市中华巷70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