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 星期一
  • 农历三月廿一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 详细
争当无偿献血者,争做可爱卫健人
录入时间:2023-02-27 17:32:18
浏览次数:310

为响应《关于在卫健系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的通知》的精神要求,有效缓解临床医疗用血的需求压力,2月10日-2月11日,峰峰矿区红十字会联合区卫健局组织全区医疗卫生机构六百多名医护人员开展“争当无偿献血者,争做可爱卫健人”无偿献血和捐献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活动。

图片

 志愿者全部为峰峰矿区医疗机构医务人员,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他们深知血液对挽救患者生命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得知区红十字会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后,便踊跃报名参与献血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在红十字会志愿者们的指引下,广大医务人员、干部职工井然有序地进行填表、体检、血液初筛。峰峰矿区卫健局书记苏宪峰、邯郸市第四医院书记顾延斌等卫系统领导都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无偿献血人次共计232人次,总采血量为92800毫升,采集造血干细胞血样人次为13人,充分体现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诠释了卫健系统热心公益和医者仁心的高尚情怀。


来源:博爱峰峰


信息公开

页面版权所有:邯郸市红十字会    网站管理    地址:邯郸市中华巷70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