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 星期一
  • 农历三月廿一
您的位置:首页 > 红十字事业 > 人道救助
人道救助 > 详细
“5·8人道公益日” 邯郸市红十字会邀您一起做好事
录入时间:2023-05-06 17:14:14
浏览次数:342

尊敬的各界爱心人士:    

“每逢佳节倍思亲”,逢年过节是困难家庭、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最为孤独寂寞之时,此刻为他们送上物质温暖和精神慰藉意义非凡,让他们在节日里心情愉悦有笑声相伴,能够体会到社会的亲情和温暖,享受到“家人”关怀,同时能带动更多人关爱弱势群体,弘扬传统美德。

  为了纪念第76个“5•8世界红十字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倡导“人人皆可参与”的公益理念,邯郸市红十字会在省“河北爱心助困送温暖”项目下发起“一起捐”,开展“邯郸市红十字会爱心助困送温暖为河北省易受损人群筹集人道关怀”众筹活动,旨在进一步扩大救助覆盖面,让更多孤、老、病、残等需要救助的人得到救助。

  在此,我们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团体、爱心人士和我们一同参与“5•8人道公益日”,为实现“人人公益”尽一份力!

  活动时间:即日起您即可参加捐款活动,捐赠不设数额限制。在5月7、8、9日每天上午10:00开始,您的捐赠只要不低于1元,将有机会获得腾讯基金会提供的随机金额配捐(0.01元-999元),总配捐资金1400万元,每日配捐金额先到先得,配完即止。

  捐赠方式:打开手机微信,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参与捐款,完成捐款后转发海报可邀请更多的好友参与;爱心单位点击“组队”---填写团队名称---转发给团队成员进行捐赠。

图片



邯郸市红十字会

2023年5月6日





信息公开

页面版权所有:邯郸市红十字会    网站管理    地址:邯郸市中华巷70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