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
  • 星期四
  • 农历三月初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本会新闻
本会新闻 > 详细
邯郸市红十字会 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录入时间:2023-01-12 10:58:32
浏览次数:1708

1月10日上午,邯郸市红十字会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王俊玲作宣讲报告。

 图片2.jpg

王俊玲从关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任务要求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

王俊玲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学懂弄通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主动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思考和具体实践,扎实有效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王俊玲强调,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政治学习;要服务全市大局,当好桥梁纽带;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自身能力;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到推动红十字事业发展上来。


信息公开

页面版权所有:邯郸市红十字会    网站管理    地址:邯郸市中华巷70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