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 星期二
  • 农历三月廿二
您的位置:首页 > 红十字事业 > 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
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 > 详细
“我愿一生献给党”我市77岁老人去世后捐献眼角膜和遗体
录入时间:2022-10-28 17:45:24
浏览次数:191

1026日晚,我市的77岁老人杜孝奇去世后,按照其生前意愿,家人通过邯郸市红十字会将老人珍贵的眼角膜进行无偿捐献,并捐献遗体

老人生前告诉我们,“我是一个穷孩子出身,穷的叮当响,我当了兵以后,提了干部,转业回来,又升了中层干部,我想要回报社会回报人民愿意把我的身体捐献出去医学研究做贡献,来为人民服一点务,为党做一点回报”。老人的声音不高语速缓慢,但是每一句话的内容让在场的人为之感动。老人回忆自己一生的经历,平静中带有喜悦,奉献中带有感谢。这位善良的老人,在病重时还在考虑去世后捐献的事情还想着为医学做贡献,想着回报党。

老人的两个儿子都尊重支持老人捐献的想法老人的善行值得传颂学习。

如果您有意愿加入人体器官捐献志愿者队伍,可扫描下方中国人体器官捐献公众号二维码,进行注册。

640.jpg

如果您有相关问题需要咨询,可以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张静

联系方式: 13932047625


感恩善行,善行路上有您更精彩!




信息公开

页面版权所有:邯郸市红十字会    网站管理    地址:邯郸市中华巷70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