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 星期四
  • 农历三月十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本会新闻
本会新闻 > 详细
河北省红十字会召开全省“博爱一日捐”工作视频会 我会做交流发言
录入时间:2022-07-05 18:16:47
浏览次数:3496

1.jpg 

7月4日下午,河北省红字会召开全省“博爱一日捐”工作视频会。河北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任献强,业务部部长牛志强,业务部一级调研员陈日新出席会议,省及全省各设区市红十字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牛志强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首先由石家庄、邯郸、沧州市红十字会及邢台市巨鹿县和廊坊市香河县红十字会进行交流发言,我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王俊玲代表邯郸市红十字会在会上交流了“博爱一日捐”工作经验,得到省红十字会领导的充分肯定。

之后就“博爱一日捐”募捐筹资工作,任献强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博爱一日捐”募捐筹资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继续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准确把握做好“博爱一日捐”工作的规律,努力提高人道救援动员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博爱一日捐”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任献强还针对网络筹资、防汛救灾、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救护培训、博爱家园项目等当前几项重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下一步,我会将根据指导意见,扎实推进“博爱一日捐”募捐筹资工作的开展,同时做好网络筹资、防汛救灾、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救护培训、博爱家园项目等当前几项重点工作,大力提升红十字会的影响力和公信力,更好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信息公开

页面版权所有:邯郸市红十字会    网站管理    地址:邯郸市中华巷70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