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 星期五
  • 农历二月二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本会新闻
本会新闻 > 详细
邯郸市政府副市长赵洪山深入新金钢铁、普阳钢铁开展走访调研
录入时间:2022-06-17 15:07:56
浏览次数:418

616日,邯郸市政府副市长赵洪山深入新金钢铁、普阳钢铁开展走访调研,感谢企业对邯郸市疫情防控工作的爱心捐款助力,并向企业负责同志颁发牌匾和证书。邯郸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文华,邯郸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之杰,邯郸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王俊玲,武安市委副书记王世臣,武安市政府副市长贺良等同志陪同走访调研。

1_副本.jpg2_副本.jpg3_副本.jpg

赵洪山一行分别在新金钢铁、普阳钢铁开展座谈会,王俊玲主持座谈会。

4_副本.jpg

新金钢铁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王利峰表示,回报社会是一个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企业将始终与邯郸人民同心聚力,坚决肩负起作为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5_副本.jpg

普阳钢铁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石跃强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公司有责任,也有义务,在抓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6_副本.jpg

赵洪山在讲话中对新金钢铁、普阳钢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爱心捐款助力邯郸疫情防控工作的行为给予了赞扬,并鼓励新金集团和普阳钢铁在今后继续主动参与,担当责任,奉献爱心。


信息公开

页面版权所有:邯郸市红十字会    网站管理    地址:邯郸市中华巷70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