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 星期四
  • 农历二月十九
您的位置:首页 > 红十字事业 > 人道救助
人道救助 > 详细
我会联合邯郸崔氏肛肠中医医院开展的免费为邯郸市困难群众无痛胃镜、肠镜检查活动启动啦!
录入时间:2022-07-07 18:22:02
浏览次数:621


1.JPG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切实解决我市困难群众的实际需求,联合邯郸崔氏肛肠中医医院开展免费为我市困难群众无痛胃镜、肠镜检查活动。7月7日上午,活动启动仪式邯郸崔氏肛肠中医医院会议室举行。邯郸市红十字会大病医疗救助管理办公室主任郭志平,邯山区计生协会会长、邯山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张凤莲,邯郸崔氏肛肠中医医院院长崔志伟出席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首先播放了邯郸崔氏肛肠中医医院宣传片、胃肠癌宣传片。之后由邯郸崔氏肛肠中医医院院长崔志伟致欢迎词,邯山区计生协会会长、邯山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张凤莲,邯郸市红十字会大病医疗救助管理办公室主任郭志平分别讲话。最后由主席台领导与院长崔志伟共同启动项目仪式。

2.png 

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公益筛查的形式,帮助更多的困难群众能够及时了解自己身体的状况,对一些早期胃肠病变能及时发现、及时确诊、及时治疗。凡邯郸市符合条件的困难群众持本人身份证明、困难情况证明(本人下岗证失业证,残疾证,低保证,或所在单位和村、居委会出具的家庭情况证明等,上述具有其一即可),每人可自愿申请检查一或二项,填写《邯郸市红十字会、邯郸崔氏肛肠中医医院免费无痛胃镜、肠镜检查活动申请表》后,方可在邯郸崔氏肛肠中医院进行无痛胃镜、肠镜免费检查。其中,对从事公益事业的优秀工作者、优秀志愿者,干细胞捐献者以及直系亲属,遗体器官捐献者的直系亲属,“五星级”、“终身荣誉奖”无偿献血志愿者等中的困难群众,提供相关证明,同等条件下,优先免费检查。

 


信息公开

页面版权所有:邯郸市红十字会    网站管理    地址:邯郸市中华巷70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