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 星期五
  • 农历三月十八
您的位置:首页 > 红十字事业 > 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
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 > 详细
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市红十字会深入社区举办人体器官捐献宣传活动
录入时间:2021-06-29 15:48:49
浏览次数:492

IMG_5562.JPG

为迎接建党年,弘扬无私奉献精神。今天上午,我会人体器官捐献工作者和爱心志愿者及爱眼医院义诊队来到火磨街道办事处焦窑社区,为社区群众宣传人体器官捐献知识义务体检

IMG_5562.JPG

IMG_5615.JPG3.jpg

70岁的张保菊阿姨,一直都有登记成为人体器官捐献志愿者的心愿。此次恰逢建党一百周年,张保菊阿姨说,她登记成为人体器官捐献志愿者庆祝建党年的特殊纪念老人,她的儿子也一直想登记成为人体器官捐献志愿者,加入这个正能量的队伍。

张保菊阿姨填写登记表.jpg

张保菊阿姨填写登记表

IMG_5630.JPG

物业金海花大姐说“我早就有这个想法,活着的时候好好生活,去世之后捐献所有,能帮助别人就帮助别人”这些人用平凡的话语,传达着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让我们生活充满不平凡的感动。

近几年,我会通过进医院,进社区,进单位为爱奔跑等多种形式的持续宣传,使得人体器官捐献知识得到传播群众的捐献意识也有所提高。在今后,希望有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加入我们,一起宣传人体器官捐献知识,搭建生命的桥梁。


信息公开

页面版权所有:邯郸市红十字会    网站管理    地址:邯郸市中华巷70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