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 星期五
  • 农历二月二十
您的位置:首页 > 红十字事业 > 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
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 > 详细
我会开展多种形式的人体器官捐献宣传知识活动
录入时间:2021-06-25 15:03:05
浏览次数:472

邯郸市第二医院活动 (2).jpg

6月24日下午,我会在邯郸市第二医院会议室,举办了一场人体器官捐献知识讲座,有近80名医护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邯郸市第二医院活动.JPG

活动中,我会人体器官捐献负责人张静向大家介绍了现在我国的人体器官捐献情况,并通过播放感人宣传片、讲述捐献者故事的形式,向大家普及人体器官捐献知识,宣传无私大爱精神,呼吁大家行动起来,加入到宣传人体器官捐献知识的志愿者队伍中来。

邯郸市第二医院活动 (3).jpg

之后,心理咨询师马海涛老师为医护人员进行心理减压培训。



6月24日上午和6月25日上午,我会组织人体器官捐献宣传志愿者,到邯郸市新兴医院和邯郸市爱眼医院进行人体器官捐献知识宣传,通过向过往人群发放宣传单和宣传品的方式,宣传人体器官捐献知识。

邯郸市新兴医院活动.jpg邯郸市新兴医院活动 (2).jpg邯郸市爱眼医院活动.jpg邯郸市爱眼医院活动 (3).jpg

信息公开

页面版权所有:邯郸市红十字会    网站管理    地址:邯郸市中华巷70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