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 星期六
  • 农历三月十九
您的位置:首页 > 红十字事业 > 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
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 > 详细
为爱奔跑——马拉松赛道上的风景线
录入时间:2021-04-21 10:27:58
浏览次数:659

近期,在鹤壁、徐州、西安、盐城的马拉松活动中,有这么一群人的身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那就是高举“为爱奔跑”旗帜的邯郸市红十字人体器官捐献志愿者们。

西安.jpg

志愿者们高举着“为爱奔跑”旗帜不停奔跑,形成马拉松赛道上一道亮丽的宣传风景线,多马拉松赛道摄影师摄影爱好者拍摄。还有许多来自其他城市的马拉松选手被吸引,纷纷加入宣传队伍,一起举旗奔跑,为宣传人体器官捐献知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马拉松活动后,许多爱心人士咨询人体器官捐献知识并表示想加入志愿者队伍。

现场视频在抖音、微信视频等应用程序上传播后,吸引众多网友点赞并获得上万点击率。

在现在这个全民健身时代,通过跑步这一形式宣传人体器官捐献,不仅能宣传捐献知识,还能使志愿者们锻炼身体,让爱心朋友们在奉献爱心的同时还能获得健康。人体器官捐献工作离不开每一位爱心朋友的支持和付出,感谢每个宣传人体器官捐献工作的爱心朋友,同时也希望更多人可以加入到这个奉献爱心的大家庭!

 

 

 

 


信息公开

页面版权所有:邯郸市红十字会    网站管理    地址:邯郸市中华巷70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