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 星期五
  • 农历三月十一
您的位置:首页 > 红十字事业 > 青少年工作和志愿者活动
青少年工作和志愿者活动 > 详细
邯郸市红十字爱心公益联盟理事扩大会议成功召开
录入时间:2021-03-22 09:07:12
浏览次数:645

10.png

为进一步提升邯郸市红十字爱心公益联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增进彼此了解,19日下午在邯郸市红十字会会议室,召开了爱心公益联盟理事扩大会议,并为新加入副会长单位和法律顾问单位举行授牌仪式。与会人员包括全部会长单位、理事会员单位、志愿者大队代表等。邯郸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王俊玲、市红十字会综合处负责人徐同泰、志愿工作者协会负责人曹振涛一起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1.png

原秘书长马习卿发言,总结过去三年在爱心公益联盟所做的工作,对大家的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未来会一如既往支持爱心公益事业。

2.png

我会专职副会长王俊玲发表讲话,用海边捡鱼的孩子的故事,勉励大家勿以善小而不为。

3.png

名誉会长曾志辉、会长张程静、执行会长梅开君为新加入的副会长单位红苹果家纺总经理李垒、如心工艺品董事长郝磊、伦颉商贸董事长李国庆颁发副会长单位牌匾。

5.png

聘请河北嘉磊律师事务所为爱心公益联盟法律顾问单位,聘请王建彬律师为邯郸市红十字爱心公益联盟首席法律顾问,并由名誉会长曾志辉向宋文山律师颁发聘书。

6.png

2020年度优秀志愿者代表龚燕发言。

8.png7.png

理事会员单位代表大树国艺总经理孙文霞、老有茶楼张学芳发言。

9.png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会议再次确定了爱心公益联盟的未来发展方向和目标,新加入副会长单位也在现场发言表态,会一直跟随联盟的脚步,为邯郸的爱心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相信未来在邯郸市红十字会的领导下,在全体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邯郸市的爱心公益事业会越走越远!

 


信息公开

页面版权所有:邯郸市红十字会    网站管理    地址:邯郸市中华巷70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