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 星期三
  • 农历三月十六
您的位置:首页 > 红十字事业 > 应急救护
应急救护 > 详细
我会开展“红十字生命健康安全教育项目”
录入时间:2020-09-12 21:32:15
浏览次数:580

为提高群众灾难、事故、急症、意外伤害发生的第一时间、第一现场,的自救互救能力,会组织开展“红十字生命健康安全教育项目”活动。9月10至9月12日,我会分别在永和学校、邯郸市丛台区实验小学、农二社区和朝阳社区,开展了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永和学校.jpg

丛台区实现小学.jpg

农林二社区.jpg

朝阳社区.JPG

此次开展“红十字生命健康安全教育项目”,在群众中进行心肺复苏、创伤救护、逃生避险、危重急症和意外伤害处理等知识与技能的培训,是提高群众的应急自救互救能力,减少自然灾害、突发事件引起的人身伤亡的重要措施。

此次活动我们以学校安全教育为切入点,利用“小手拉大手,健康一起走”的概念,探索“学校+社区的救护培训模式,进一步扩大试点范围,让更多的学校和社区参与进来,共同推动群众性救护知识技能全民普及。


信息公开

页面版权所有:邯郸市红十字会    网站管理    地址:邯郸市中华巷70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