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 星期五
  • 农历三月十一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少年工作和志愿者活动
青少年工作和志愿者活动 > 详细
邯郸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开展年末水域大演练
录入时间:2019-11-20 17:51:10
浏览次数:539

随着19年逐渐步入尾声, 1116日邯郸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在磁县溢泉湖,对所掌握的各项技能开展了一次全面的汇报演练。

未标题-1.jpg

在市委、县委,红十字会,志愿服务联合会,应急管理局,水利局,消防队,永年第一医院,磁县人民医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市区、鸡泽、永年、涉县、磁县、武安等各区域代表队所组成的水域组,搜救犬组,无人机组,机动组,山地组,医疗组,志愿者组等百余人进行了年末综合急救培训救援大演练。

未标题-2.jpg

在磁县人民医院和永年第一医院的指导下,邯郸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开展了心肺复苏急救知识实操培训,搜救犬组进行了搜救犬血迹足迹追踪和常规技能搜救演示,水域组讲解冲锋舟使用和注意事项以及打捞钩的操作、手抛绳使用等讲解,无人机组通过巡视搜索开展了水域搜救、落水救人、O型救援演练、翻船自救等演练,大大增加了救援效率和安全系数。

邯郸红十字蓝天救援队是本地正式注册的合法救援组织,此次活动充分说明各级政府部门及各界爱心人士对公益组织的认可支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我们共同为建设平安社会、文明邯郸、和谐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公益路很长,让我们携手共进!


信息公开

页面版权所有:邯郸市红十字会    网站管理    地址:邯郸市中华巷70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