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 星期五
  • 农历二月二十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 详细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红十字会党组进驻动员会召开
录入时间:2021-10-15 11:46:46
浏览次数:1833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0月14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红十字会党组进驻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郝田周主持召开与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王俊玲的见面沟通会,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市委巡察第四巡察组组长郝田周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王俊玲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及有关同志,市红十字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IMG_20211015_113815.jpg

郝田周指出,巡察是政治监督,是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履行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情况的全面政治体检。市委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守政治巡视定位,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政治监督。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对照被巡察单位的职能责任和“三定”规定,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深入查找政治偏差,督促做到“两个维护”。

王俊玲表示,将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和行动,以正确的态度对待巡察,以严肃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诚恳接受监督。将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开展,把接受监督检查作为一种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以正确的态度、积极的状态全力支持巡察组工作。将认真抓好巡察问题整改,正确认识和对待巡察监督,主动认领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积极主动抓好整改。

市委第四巡察组将在市红十字会工作一个月,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310-3117276,专门邮政信箱:邯郸市2号信箱,手机:13230022029(只接收短信),电子邮箱:hdswxcz04@126.com,联系信箱设在市红十字会机关门口。市委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30至12∶00,下午2:30—5:30。市委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1年11月14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红十字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市委管理的其他干部、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其他重要岗位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红十字会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信息公开

页面版权所有:邯郸市红十字会    网站管理    地址:邯郸市中华巷70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