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 星期五
  • 农历三月十一
您的位置:首页 > 红十字事业 > 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
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 > 详细
善行三月
录入时间:2021-04-01 17:28:39
浏览次数:562

阳春三月,邯郸市红十字会人体器官捐献办公室组织志愿者队伍,通过五次不同形式的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人体器官捐献知识,并填写志愿者电子卡加入到善行队伍当中。

为爱奔跑。组织两个“为爱奔跑”公益跑活动,分别为“三八妇女节”溢泉湖半程马拉松和跑“牛”半程马拉松,活动吸引很多路人关注咨询。爱心跑友手举为爱奔跑旗帜,边跑步边宣传人体器官捐献知识。部分县区也相继成立了马拉松宣传人体器官捐献志愿者队伍,并开始组织公益跑活动,“为爱奔跑”这是一支移动的宣传队伍。

1617328197640469.png

mmexport1617072302494.jpg1617328232414213.png

晒电子卡和人体器官捐献宣传语到各个平台,通过爱心志愿者展示他们的人体器官捐献志愿者电子卡和捐献宣传语,让更多的人可以进一步了解人体器官捐献知识,这就是正能量的传递,爱心感召的力量。

4.jpg

聆听捐献故事,品味感动人生。通过朗读捐献者感人的故事,让更多的人了解救人善举,传递大爱精神,体现人生价值。大家在喜马拉雅听书搜索“捐献”二字,就可以找到并聆听,捐献者感人故事。

组织志愿者到邯郸市遗体器官捐献纪念碑前缅怀遗体器官捐献者捐献者高自峰的爱人张燕和捐献者杨海燕的父亲杨新民,分别代表捐献者家人发言和接受了新闻记者的采访。每一个捐献者都有一个感人的故事,捐献的过程包含了捐献者的爱心,捐献者家人的支持工作者的辛苦付出。活动被多家媒体现场采访报道,传递正能量。

mmexport1617073281053.jpg

为爱歌唱邯郸人体器官捐献为爱歌唱志愿者宣传队,是一支以歌唱的形式传颂捐献大爱精神的队伍。这支队伍大部分由退休热心人员组成。《为你点赞》就是这支队伍为捐献者郝深群阿姨创作的原创歌曲,现已被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拍成MV,送给所有人体器官捐献者。近日,这支队伍又新创作一首《为爱奔跑》原创歌曲,送给为人体器官捐献工作默默付出的所有参与者。无论是宣传人体器官捐献知识的爱心志愿者还是工作者,无论是捐献见证者还是医务人员,为了挽救生命,大家在捐受双方的生命桥梁上“努力前行,为挽救生命而奔跑”。

mmexport1617073524152.jpg

不同形式的新颖宣传方式,吸引许多爱心朋友驻足观看好奇询问热情加入。宣传就是生产力,通过不断举办宣传活动,让更多的爱心人士了解人体器官捐献知识,并消除顾虑,加入到人体器官捐献志愿者队伍中,主动宣传人体器官捐献知识,共同搭建生命桥梁。


信息公开

页面版权所有:邯郸市红十字会    网站管理    地址:邯郸市中华巷70号     邮编:056001